2019年11月份_總幹事問安信

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持續的間斷式社會運動,令到不少家庭及教會裡的人際關係被破壞。在這時候,基督徒應該發揮使人和睦的見證。環球天道傳基協會(「傳基」)決定在未來一年,以創傷治療、調解復和、使人和睦為工作重心。在聖經中的登山寶訓,耶穌說:「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」(馬太福音五章九節) 故此,我們希望藉著培訓及其他服務,鼓勵及幫助基督徒(無論是任何政治取向),能夠作一位有見證的和平大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chiko Kurosawa前聯合國負責印尼Timor-Leste和平部隊的總管,曾經說過:「若果每個人能從少就學習使人和平的道理,這世界將會是一個更好的地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香港近月的集體交通運輸系統的不穩定性,我們決定將應在本月舉行的「調解訓練基礎課程」,押後至明年春季開課,並考慮把課程濃縮及在週末日間時候舉行。請大家為課程代禱。此外,請大家紀念「傳基」在本月17日(日)下午3:00舉行的步行籌款活動。求上主保守當日的場地及交通安排,並出席人士的身心靈健康。當然我們更希望能夠籌得足夠的款項,支持來年各項事工(特別是與調解有關的項目)的必須開支。19166-老公愈來愈有型Post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傳基」還有一項快將舉行的活動,在12月6日(五)晚上7:30,在九龍城浸信會舉行「婚姻家庭系列」講座──「老公愈來愈有型」。我們邀請到兩位婚姻輔導專家陳俊雄博士及陳亞仙博士,蒞臨教導夫婦相處技巧,幫助丈夫學習如何與妻子連合,作更稱心滿意的老公及父親。目前的反應相當不錯,已經預先收到Q&A時段的問題。希望大家鼓勵主內夫婦報名出席,費用全免。(網上報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是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出席「傳基」的各項活動。我們非常歡迎大家對事工,表達你們的感受及意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此,我謹祝大家在這特殊的社會環境下,為主作有效的見證!

主內
麥基恩謹啟

二零一九年十一月           

慈善步行籌款2019~家庭和諧樂同行

2019Charity Walk 838x310

~~~ 感動回應表 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發表留言